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renad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韦宏添大使出席中国援格林纳达低收入住房分配启动仪式
2024年3月22日,格林纳达政府举行中国援格低收入住房二期项目分配启动仪式,韦宏添大使、格总理米切尔等出席并致辞。格国家电视台、广播电视网等到场现场直播。
韦大使介绍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国式现代化等情况,表示住房项目是两国合作新成果和友谊的见证,中格有相同的发展理念,在迈向现代化新征程中,中方愿与格方分享经验并继续提供帮助,促进共同发展。
米切尔总理衷心感谢中国援助,表示住房项目凝聚着双方心血,体现中格互利合作成果,要求住房部门加强管理维护,呼吁住户爱惜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