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renada

首页>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热带农科院专家考察我援格农业项目花卉技术援助情况
    中国热带农科院品种资源研究所专家考察“援格农业项目”花卉援助情况

  应格林纳达农业部邀请,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花卉专家尹俊梅副所长和杨光穗副研究员组成的考察小组,于2008年11月19日至12月3日,对格林纳达“中国政府援助格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的花卉援助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

  考察小组在格期间,除拜访格林纳达农业部有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了解情况外,还为格农业部官员、花卉协会成员及农业专家们就“国际和中国花卉产业发展概况”专题,举办了报告会,并相互交流经验和技术。考察小组随后还参观考察了当地花卉种植园和示范户及格物种分布情况,对种植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格林纳达国家电视台GIS派记者进行了全程采访和报道。